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比7之后郑大世满脑空白 朝鲜队:我们还会回来

2010年06月26日15: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今天下午,南非世界杯G组比赛全部结束。此前两战皆负的朝鲜队再次以0比3负于科特迪瓦,小组赛三连败出局。在经历了1966年世界杯的“8强奇迹”后,第二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中的朝鲜队未能续写神奇。

  前两战接连失利,特别是以0比7的大比分输给葡萄牙队,使得朝鲜队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承认,自己在溃败之后一整天都沉浸在失落中,“比赛第二天我满脑空白”。不过,以郑大世为首的朝鲜球员依然没有放弃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的世界杯还没结束。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要全力争取3分。只有这样才能补偿支持朝鲜队的人们。”

  然而,在科特迪瓦队面前,朝鲜队的实力还是显得有限。凭借着亚亚·图雷、罗马里克和卡劳的进球,科特迪瓦队3比0完胜朝鲜。由于同组的巴西队和葡萄牙队战平,获得小组第3的科特迪瓦队仍遭淘汰。

  三连败出局,使得朝鲜队的第二次世界杯决赛圈之旅显得无比苦涩。但包括主教练金正勋和队长洪映早在内的朝鲜队成员并不甘心失利,“我们还会回来,用胜利展示朝鲜足球的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