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球员担心朝鲜因惨败受罚 金正勋:祖国会欢迎我们

2010年06月26日15:08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唐舸 南非德班今晨专电

  在以0比3负于科特迪瓦之后,朝鲜队也完成了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使命。虽然三战皆败,而且还惨遭葡萄牙以7比0狂扫,但朝鲜队的主教练金正勋依然表示,“我相信我国人民会张开双手来迎接我们的。 ”

  朝鲜队在首战中只以1比2小负巴西,让世界足坛为之一震。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他们明显出现战术失误,在和葡萄牙的一场悲壮的对攻战中以0比7惨败。这场惨败也导致他们提前出局。对于本次世界杯之旅,主教练金正勋表示,“我认为我们(对巴西和科特迪瓦)打了两场不错的比赛。 ”这给我们今后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是一次非常有用的经历。即便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队员们也是全力以赴。 ”有记者问0比7败给葡萄牙后,葡萄牙的球员担心朝鲜队的队员们回到国内会因为这样的惨败受到惩罚,对此,金正勋表示:“我相信我国人民会张开双手来迎接我们的。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