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和尚力挺郑大世 德甲“升降机”欲引进人民鲁尼

2010年06月26日14:2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王一报道 郑大世没有实现“一场进一球”的诺言,实际上他一球也没有进。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少有机会的郑大世不得不经常采取得球就射门的简单处理,这也体现了朝鲜队整体的没落。

  郑大世的两次射门都显得过于独断。53分钟,朝鲜反击,郑大世在右边路接球禁区外起脚远射,力量很大不过被巴里倒地扑住。6分钟后,郑大世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中场长传,角度不太好的情况下选择了打门,球以和球门平行的路线滑过。

  朝鲜队本届世界杯旅程不但得到了朴智星等人的公开支持,和朝鲜关系紧张的韩国国内,民众其实很希望北方同胞能够取得胜利。尤其是在对葡萄牙比赛之前,1000多人聚集在首尔的奉恩寺,集体为朝鲜加油。这些人叫喊“一个朝鲜”,挥舞半岛旗帜,“我们希望有一天,朴智星传球,郑大世攻门。在那个时刻到来的时候,朝鲜半岛就统一了。”奉恩寺的主持萌静(音)对记者说。

  但C·罗带领的凌厉攻势让朝鲜队溃不成军,这样的支持在朝鲜对阵科特迪瓦时也没有再现。实际上,这些韩国人在奉恩寺聚会招来了不同的评价,一些人认为,在天安舰事件后民众不该如此;而这些支持者认为,支持朝鲜队并不代表支持朝鲜政府立场。

  而日本媒体《每日体育》报道,波鸿队可能会在近日对J联赛川崎前锋球员26岁的郑大世提出正式报价。不过川崎前锋队的发言人熊谷直人澄清道:“到现在为止,波鸿队没有跟我们有过正式接触。”但不可否认的是,郑大世一直以来就有转会欧洲志向,他与川崎队之合约到明年1月就将到期,因此极有可能接受来自欧洲的转会谈判。由于合约尚存,将产生转会费,预计今后两家俱乐部将开始就转会费展开交涉。

  波鸿上赛季德甲联赛排名第十七位,降级到了德乙。波鸿队的官员在观看了朝鲜队对巴西队的世界杯小组赛后,对郑大世的能力赞叹不已,他们认为郑大世可以帮助波鸿队重归德甲。郑大世打得最好的比赛当数对巴西的首战,当时他在门前门前的几次冲刺让卢西奥等人狼狈不堪。这样的速度和冲击能力,的确符合德国人的足球哲学。

  目前,在25场朝鲜队的国际比赛中,郑大世打进了15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