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世界杯后留洋欧洲 葡超德甲球队将是首选目标

2010年06月26日10: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说,朝鲜队的主力前锋郑大世将在世界杯后转会欧洲,但是郑大世本人不愿意说出球队的名字。

  在世界杯上看到本田圭佑的进步后,在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中5次射门的郑大世感觉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他说:“在世界杯上不进球的话,就不能说是一个好球员。”

  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世界杯后转会欧洲,得到更多的锻炼,不过究竟会去哪家俱乐部,这位在日本长大的朝鲜侨民不愿意确认球队名字,他只是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此前韩国的车范根透露说,有德甲球队通过自己的儿子车杜里打听郑大世的情况,希望考察、引进这位有冲击力的朝鲜前锋。从这一点考虑、法兰克福、弗赖堡都有可能成为郑大世的落脚点,也有德国方面的消息透露可能是波鸿。

  此外,郑大世也可能去葡超或者西班牙。他在川崎队的时候,认真向川崎队的巴西外援雷纳尔蒂尼奥学习葡萄牙语,在世界杯上接受巴西记者采访的时候,完全不用翻译就可进行交流,因此去葡萄牙或者西甲也是一个可能的选择。(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