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球员获平壤户口 这一政策对朝鲜人而言贵比黄金

2010年06月26日10:27   重庆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拜师”穆里尼奥    马拉多纳昨日透露,他和新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是关系不错的朋友,随着世界杯的进展,自己可能会打电话给后者来寻求意见。

  意新帅普兰德利7月1日上任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透露新任主教练、前佛罗伦萨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将在7月1日上任,并确认普兰德利将会带领团队出征2014年世界杯。他说:“我们必须建立一套新的战略重新开始。”

  朝鲜球员获平壤户口 为国家打入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员们分别获得了“人民体育人”与“功勋体育人”的荣誉,更令人意外的是,最具诱惑的一项奖励是解决平壤户口,这对于户籍与所能享受的国家分配直接挂钩的朝鲜人而言,贵比黄金。

  卡佩罗取消戒酒戒色令 杜绝一切酒色,这曾是卡佩罗给英格兰国家队下达的死命令。然而,在英格兰“磕磕绊绊”晋级16强之后,“铁帅”终于对太太团屈服了。被“解禁”的还不只是女人,就连戒酒令,卡佩罗也放宽了限制。比赛前,国脚们可以享受一杯啤酒的“放松”。

  德国悬600万欧元夺冠 本届世界杯如果德国队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德国足协将拿出近600万欧元的奖金来犒劳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