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世界杯无奈零进球 朝鲜有望获得公平竞赛奖

2010年06月26日06:1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终场哨声响起,郑大世面带微笑,朝场外观众鼓掌,快步走向场外。最后一场力拼科特迪瓦,尽管全力以赴,但“人民的鲁尼”仍没能完成破门,他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只留下了一张布满泪水的脸,一份“零进球”的成绩单。

  赛前,郑大世在博客上表示,要用精彩表现来报答那些为他流泪的球迷。第34分钟,正是郑大世的右路传中,造成了朝鲜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可惜文仁国在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53分钟,郑大世在反击中右路突破,可惜他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7分钟,郑大世在小禁区内抢得头球,无奈皮球绵软无力。第81分钟,郑大世迎来全场最佳机会,他自右路杀进小禁区,两次射门都被对方防守队员封堵,错失进球良机的郑大世捂着脸,懊悔不已。

  由于朝鲜队全场被压制,郑大世的机会不多,他只获得5次射门机会,3次命中门框范围内,而在科特迪瓦人强硬的防守下,他的传球明显受到了影响,38次传球只有17次成功,成功率不到50%。在南非世界杯270分钟的比赛里,郑大世曾被寄予厚望,最终仍没能收获进球。(范遥)

  郑大世技术统计

  比赛场次:3场

  比赛时间:270分钟

  遭受犯规:5次

  传球次数:101次

  传球成功率:50%

  总跑动距离:28150米

  射门次数:14次

  进球:0个

  黄牌:0张

  红牌:0张

  公平竞赛奖等待朝鲜

  两队无红黄牌,朝鲜队3场小组赛仅获两张黄牌

  本报讯 昨晚,朝鲜和科特迪瓦在姆博贝拉球场狭路相逢。这两支史上首次相遇的球队,为南非世界杯留下了一场干净的比赛,为荣誉而战的两队没有获得任何红黄牌。而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和葡萄牙队仅半场就有 7张黄牌出现。

  忌惮于科特迪瓦队的攻击力,朝鲜队在防守中投入重兵,科特迪瓦队则是始终压制着对手进攻,双方的攻防转换很快,不过表现颇为文明。

  朝鲜队全场13次犯规,科特迪瓦队有15次犯规,堪称奇迹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西班牙主裁判没有出示任何红黄牌。

  要知道,同样是这位叫马伦科的主裁判,他在执法德国队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大出风头,全场出示1张红牌9张黄牌,更是在上半场将德国前锋克洛泽罚出场外,一时被称为“出牌狂人”。

  值得一提的是,朝鲜队也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干净”的球队之一,3场小组赛结束后,全队只有2张黄牌,得牌队员分别是洪映早和朴哲镇,都是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所获。朝鲜队三战尽墨,还创造了开赛以来的单场最大输球纪录,但作为本届世界杯“最文明球队”之一,很可能获得公平竞赛奖。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