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幕演出无赢家:朝鲜再败暗淡出局 科特迪瓦昂首回家

2010年06月26日05:2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双方球员等待进场,最后的演出开始了
双方球员等待进场,最后的演出开始了

  虽然科特迪瓦3比0完胜朝鲜队,但由于积分和净胜球与同组另外两支球队差距太大,赛前这场比赛就被定位为荣誉之战,注定没有赢家。两者的区别是,赢球的科特迪瓦可以昂首回家,三战皆败的朝鲜队则退去光环,暗淡出局。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命运交付他人,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出迎荣誉之战。3比0顺利战胜朝鲜,依然难以改变黯然出局的命运,非洲军团也就此宣布沉沦——6支队伍出战,最终只有加纳勉强晋级。 

  赛前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森信誓旦旦,自己将对队伍进行调整,全力争取胜利。左后卫博卡也信心十足地表示,既然葡萄牙能够赢下朝鲜7个进球,科特迪瓦也能够做到。前20分钟,科特迪瓦似乎还真有上演大比分的趋势:亚亚·图雷第14分钟推射得分,第20分钟罗马里头球破门,之前还连续命中横梁、立柱,朝鲜队门前一直险情不断。 

  不过,这样积极的进攻仅仅持续了20多分钟,科特迪瓦随后陷入乱战之中。在朝鲜队全力以赴的防守面前,能够成功突破的埃布埃、德罗巴无法送出致命一传。埃里克森在第60分钟之后连续换了3名中前场选手,可惜非洲大象似乎进球欲望不强。卡卢在第81分钟终于进球,不过这对最后结果已经没有太大影响。 

  巴西和葡萄牙闷战了90分钟,科特迪瓦的一场大胜也完全失去了意义。1胜1平1负,非洲大象就此告别世界杯。而仅仅打进1球,丢了13个球,回归平庸的朝鲜队也结束了世界杯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