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之师不再神秘 朝鲜带着一粒进球三场失败回家

2010年06月26日04: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终于到了要告别的时刻了。面对德罗巴领衔的锋线,朝鲜的后防线再度支离破碎,这不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一次惨败,但却是最后一次。三场失利,唯一的收获,就是曾经攻破过巴西队的球门一次。朝鲜队注定将带着遗憾,向南非世界杯的赛场说一声“再见”。没人耻笑他们的拼搏精神和职业素养,但毕竟足球场上是要靠实力说话的。

  最后一轮比赛前,零积分,净负8球,对于朝鲜队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了出线的可能,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只是一场荣誉之战。尽管如此,朝鲜队头号射手郑大世还是在赛前表达了对胜利的强烈渴望,他希望用3分回报支持朝鲜队的球迷,“我们辜负了大家的希望,特别是那些为我们欢呼、为我们流泪的球迷。但是我们的世界杯还没有结束,希望我们在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能够获胜,我们会为了拿下最后的三分全力以赴。 ”

  郑大世的希望是好的,赛前,主教练金正勋也希望可以用一场胜利找回信心。最后一场比赛,他使用了与前一场比赛同样的战术,竭尽全力,与科特迪瓦展开对攻,“很明显,我们和葡萄牙的比赛踢得很不好,但是我们和科特迪瓦的最后的比赛也不会有多少变化。假如队员的心理状态不好的话,那他们就会受到更大的影响,为了我们这支队伍,我们将会采用相同的方法去应对比赛。 ”

  但是,为了挤掉葡萄牙队取得出线名额,科特迪瓦队求胜心切,他们在上半场第13分钟和20分钟连进两球。短短7分钟的时间,彻底打破了朝鲜队取胜的希望。面对接连的失球,朝鲜队一度在场上失去了斗志。

  再度与胜利无缘,朝鲜队即将黯然踏上回国之路。没有实现他们晋级16强的目标,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朝鲜队的主教练金正勋说,尽管没有获得更好的成绩,但是,他相信朝鲜球迷还是会张开双臂,欢迎他们回家。

  尽管朝鲜队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但是,金正勋表示,他相信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朝鲜队将会重整旗鼓,争取好成绩,“我仍然坚信我们能在下届世界杯上闪光,我们在国内有许许多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们有这个实力。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