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成小组赛失球最多球队 追平韩日世界杯沙特纪录

2010年06月26日04:2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3场比赛丢掉12个球,朝鲜队神秘不再,反倒成了本届世界杯当之无愧的“最佳筛子”。尽管首轮1∶2小负五星巴西曾让外界对朝鲜队的前景寄予厚望,但缺乏经验还是让这支队伍在后两轮重重地栽了跟斗。

  与葡萄牙队一役,朝鲜队的防线被打得千疮百孔,葡萄牙人凭借这场7∶0的大胜捞足了净胜球,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最高比分。惨败之后的朝鲜队迟迟没有走出阴影,导致在与科特迪瓦队一战中依旧晕头转向,五度被对手洞穿球门,幸而当中有两球越位在先,最终只输了个0∶3。

  尽管如此,12个失球的记录还是本届32强队伍中最高的,紧随其后的要数尼日利亚、意大利和喀麦隆,这些队伍的丢球数也仅为5个,还不到朝鲜队的一半。三场比赛丢12球也追平了沙特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创造的纪录,朝鲜队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就是他们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打入1个进球,比当年沙特净吞12蛋而归要稍好一些。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韩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