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朝鲜三战全败遭淘汰 科特迪瓦3-0胜仍出局

2010年06月25日23: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朝鲜三战全败遭淘汰科特迪瓦3-0胜仍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G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朝鲜0比3负于科特迪瓦。亚亚-图雷和罗马里克连入2球,卡劳替补出场锦上添花。朝鲜三战皆败出局,科特迪瓦获得小组第3仍遭淘汰。

  两败提前出局的朝鲜仍然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科特迪瓦必须争取更多的净胜球,且要期待另一场的有利结果。科特迪瓦轮换4人,博卡、罗马里奇、凯塔和热尔维尼奥进入首发。这也是姆博贝拉球场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

  开场仅55秒,亚亚-图雷直传,凯塔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推射被李明国用腿封挡后扑出底线。第3分钟,罗马里克传球,博卡左路远射又被李明国轻松得到。第9分钟,罗马里克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李明国没收。1分钟后,德罗巴直传,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滑门而过被解围。第11分钟,凯塔右路传中,切尔西中锋德罗巴8码处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科特迪瓦在单兵对抗中占据绝对优势。第12分钟,热尔维尼奥突入16码处低射被李明国得到。科特迪瓦第14分钟取得领先,博卡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萨中场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推射右下死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5分钟,罗马里克传球,亚亚-图雷30码处远射偏出。科特迪瓦第1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凯塔传球,罗马里克右路30码处左脚劲射,皮球弹地后打中远角立柱弹出。

  朝鲜第19分钟首次施加威胁,佐科拉后场对洪映早犯规,后者30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稍稍偏出。科特迪瓦第20分钟扩大比分,博卡左路传中,德罗巴漂亮地停球转身摆脱防守后在小禁区边缘的劲射打中横梁弹地而出,西甲塞维利亚中场罗马里克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朝鲜第24分钟再次利用定位球机会施加威胁,蒂奥特禁区前对朴南哲犯规,洪映早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1分钟,阿森纳边卫埃布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凯塔远点12码处凌空扫射偏出。第34分钟,郑大世右路传中,文人国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38分钟,埃布斜传球,无人防守的热尔维尼奥禁区右侧10码处低射,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外侧偏出。第43分钟,亚亚-图雷传球,埃布远射偏出。第44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热尔维尼奥12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李明国得到。上半场科特迪瓦14次射门占据绝对优势,朝鲜仅通过2次任意球射门创造机会。

  下半场刚开始,李明国出击扑救凯塔脚下球时受伤,但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49分钟,罗马里克右路任意球传中,科洛-图雷远点小角度垫射缺乏力量,李明国没收。第51分钟,德罗巴传球,埃布禁区边缘外的射门高出。第53分钟,文人国传球,郑大世右路远射被巴里没收。

  第56分钟,罗马里克开出角球,科洛-图雷头球摆渡,德罗巴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3分钟后,郑大世接朴南哲长传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第62分钟,博卡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第64分钟,凯塔右路传中,热尔维尼奥10码处错过机会。随后卡劳和丁达尼一齐替补长传。

  第67分钟,崔金哲换下文人国。1分钟后,卡劳禁区前射门被封堵,蒂奥特传球,罗马里克30码处远射又被李明国飞身扑出。随后佐科拉传球,博卡远射偏出。第71分钟,亚亚-图雷传球,卡劳禁区弧内的射门被李明国扑挡后没收。1分钟后,博卡传球,卡劳禁区左侧8码处左脚劲射近角高出。

  第77分钟,洪映早头球摆渡,郑大世10码处的射门未能打上力量,巴里轻松得到。1分钟后,朴南哲传球,崔金哲禁区弧外低射被巴里没收。朝鲜第81分钟错失良机,崔金哲斜传禁区右侧,郑大世突入小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巴里挡出,他在小禁区边缘的补射被科罗-图雷封堵。

  科特迪瓦第82分钟锁定胜局,博卡左路传中,摆脱防守的切尔西边锋卡劳8码处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第86分钟,丁达尼的进球因杜姆比亚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因李明国多次受伤接受治疗,伤停补时5分钟。第93分钟,博卡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佐科拉传中,科洛-图雷头球攻门偏出。

  朝鲜出场阵容(5-4-1):1-李明国;2-车正赫,5-李光川,3-李俊日,13-朴哲镇,8-志尹南;17-安英学,4-朴南哲,10-洪映早,11-文人国(67',12-崔金哲);9-郑大世

  科特迪瓦出场阵容(4-3-3):1-巴里;21-埃布,4-科洛-图雷,5-佐科拉,3-博卡;13-罗马里克(79',7-杜姆比亚),19-亚亚-图雷,9-蒂奥特;18-凯塔(64',8-卡劳),11-德罗巴,10-热尔维尼奥(64',15-丁达尼)

  (斯科)

 

更多关于 朝鲜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