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宝贝:我还是深深爱朝鲜 不如去巴西非诚勿扰

2010年06月23日11:34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CBA宝贝:我还是深深爱朝鲜不如去巴西非诚勿扰


  自朝鲜在世界杯首战后,本不是球迷的我爱上了朝鲜队,对他们的比赛是每场必看,比赛当晚我早早的找了一个有最大屏幕的西班牙餐吧观看朝鲜和葡萄牙的比赛。吧内足球氛围高涨,大家期待着朝鲜队像首战那样勇敢无比,可是比赛到下半场的0∶4之时大家七嘴八舌批评起朝鲜队,甚至有粗话,支持他们的球迷信心动摇了。这时突然听到一女声高呼,说着不太地道的普通话:你们这些人太过份了,凭什么骂他们,他们已经尽力了。我仔细回头打量着她,见她身着白色的连衣裙,眼睛闪动着泪花,坚定地看着还正在谩骂着朝鲜队的球迷们,然后拿起包冲门而去。大家都在打听她是什么人,为何如此的激动,后来从他朋友那儿得知,原来她是半个朝鲜人,大家突然安静了,只是观注比赛的结果。我想这就是爱国精神,她深深地感动了我,虽然朝鲜以0∶7惨败葡萄牙,但我还是深深爱他。

  不如去巴西非诚勿扰

  最近有两个热门话题,热得不得了:一个是相亲,另一个当然是世界杯。相亲节目被通报整改,世界杯因为没有中国,也显得惨淡和积怨。两个话题批评的人很多,当然期待的人也很多。突然有个破碎的想法,相亲节目与其哗众取宠,还不如实在点,组织国人到巴西、阿根廷、西班牙等国相亲,说不定收视率更高,另外还可以为下一代中国足球做点贡献,岂不两全其美。

  中国足球要想取得成功,还是必须得从娃娃抓起,必须从改善结构做起。国足主帅高洪波日前又出精辟言论:亚洲球队如果想在世界上有一个好的定位,需要中国的大脑、日本的纪律、韩国人的斗志和体能。这也是他从日本、韩国在世界杯上的胜利得到的启示。看了国足多年,愚钝的我,还只知道国足有绰号叫大头的,没看到有大脑的。

  世界杯历来是一个名利场。世界杯后,有些球星将会名声大震,有些新人将会冉冉升起。球星我还是看好梅西,新人我看好德国队的穆勒、厄齐尔,荷兰队的埃利亚,朝鲜队的郑大世。

  喜欢足球,也喜欢汪峰。套用一句歌词: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我希望还可以看世界杯。

  真真

  舞时尚啦啦队队员,网络红人,拥有96-58-92的劲爆三围,被喻为“CBA第一宝贝”,虽然平日看篮球更多但从不拒绝足球。

  雪儿

  CBA篮球宝贝,舞时尚啦啦队队长,舞台导演,对潮流和舞台拥有独特触觉,同时拥有傲人上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