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国内首次直播世界杯 球队惨败解说员沉默

2010年06月23日11:01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中央电视台一般都不直接实况转播节目,而是事后播放录像。此次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也是如此。朝鲜中央电视台每天都在新闻联播结束后的黄金时间里转播前一天比赛的录像。这些录像都经过重新剪辑。

  但是由于在16日和巴西队的比赛中朝鲜队表现出色,朝鲜国内足球氛围高涨。因此政府应国民的要求,决定在21日直播和葡萄牙的比赛。

  朝鲜中央电视台的解说员和足球评论员在比赛开始时都认为,两队时隔44年后的再次较量是一场“生死之战”,对两队能否进入16强都非常重要。

  在上半场29分钟葡萄牙队先进1球后,作为比赛解说嘉宾解说赛事的体育科学院研究员、足球评论员李东圭认为,直到目前为止,朝鲜队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完全有可能扳回比分。

  当下半场葡萄牙队打进第3和第4个球后,李东圭教授逐渐安静下来,他说:“我们下半场失球多主要是因为前锋线和后卫线之间的距离拉得太开了,让对手不断打出了快攻导致了丢球。”

  但是还没等他话音落地,葡萄牙队又连续攻进了2个球,结果现场解说和嘉宾都陷入了沉寂,当比赛的终场哨结束后,电视台马上转到了其他节目,没有再进行其他评论。(新华 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