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自动放弃与C罗交换球衣 没心情与C罗打招呼

2010年06月23日03:04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赛前表示渴望与C·罗交换球衣的朝鲜前锋郑大世,在球队惨败后黯然离去,放弃了自己的愿望。

  早在世界杯抽签之后,郑大世就期待着与巴西、葡萄牙等强队一战,更希望能换得卡卡、C·罗等国际巨星的球衣,为此他还专门学习了葡萄牙语,以便届时派上用场。在成功换得卡卡的球衣之后,郑大世在本场比赛赛前的采访中表示要与C·罗换球衣,并在比赛中进球。

  但是比赛中郑大世表现平平,赛后他径直走向更衣室,没有任何心情与偶像C·罗打招呼。(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