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科受伤疑云意外托出强人 C罗口中他才是本场最佳

2010年06月22日14:5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谁也不会想到,对阵朝鲜的比赛,蒂亚戈竟然成为球队第一射手!第60分分钟,C·罗左路反越位切入禁区回传,蒂亚戈禁区线上右脚推射被李明国一扑滚入右下角,攻进球队本场第四球。第89分钟,维罗佐左路传中,蒂亚戈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7比0。

  进球两粒的蒂亚戈就此成为球队本场第一射手,也是杯赛至今球队第一射手。但是如果没有德科的受伤疑云,蒂亚戈或许连上演意外的机会也没有。

  首战科特迪瓦,正是蒂亚戈在62分钟时将德科替换下场,不满被换下场的昔日核心德科明显对奎罗斯的这次换人不满,“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换下来,我自己感觉还挺好的!而且我职业生涯当中从没打过边锋,你们该去问问我们的主教练!”德科在比赛结束后把怨气撒到了奎罗斯身上。

  随后,媒体披露德科在训练场上向奎罗斯道歉,然而为时已晚。葡萄牙第二战比赛名单当中已经没有德科的名字。根据球员经纪人的说法,德科是因为受伤才不得不缺席比赛。奎罗斯也马上出面证实,葡萄牙内部没有丝毫矛盾,而已接受德科的道歉的他并不是出于私人恩怨才作出了变阵决定。但这掩盖不了球队内部的矛盾。根据葡萄牙媒体发布的一段训练视频显示,奎罗斯在赛前训练开始前和队员抱团鼓劲,德科却孤独地坐在一旁。

  胜利是最强力的粘合剂。对阵朝鲜的比赛,看到队友频频进球,场边观战的德科也露出了笑容。不过,笑得更灿烂的,显然是蒂亚戈。“他可以在任何一支球队里扮演内核的角色,他能串联攻防,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脑。”蒂亚戈曾如此评价队友C·罗在队中的作用。没想到在南非赛场上,却是蒂亚戈首先发飙!

  自从被尤文租借到马竞后,蒂亚戈重新找回了踢球的激情。在卡尔德隆球场,他收获了主力上阵的信心,最终也收获了欧联杯。夺得欧联杯后,他把世界杯当作夏天的最大憧憬,如今连进两球的他,无疑正站在幸福的门槛上看到了更远的美丽风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