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直播让神秘之师冒险进攻 朝鲜回国被惩纯属谣言

2010年06月22日13:46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报》援引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国足协官员的话说,朝鲜队大比分败给葡萄牙队和电视直播有很大的关系。

  因为以往朝鲜队的比赛都是录播,在听到国内将直播比赛后,主教练金正勋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因此他改变了原有的防守战术,将自己的防线向前压了一些,并指挥球员积极地攻了出去,结果导致身后的空当加大了。

  赛后,朝鲜队球员默默地离开了球场,无论是韩国记者还是朝鲜记者,都一概表示今天不说话。而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甚至没有从混合采访区离开,FIFA的新闻官表示,郑大世从其他地方直接上了大巴。

  朝鲜球员中,只有安英学一名球员接受了采访,“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并不好,我觉得球队踢的有些过于紧张了,的确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最后有国外记者问安英学,如果这样输球回国的话,是否会被“惩罚”,对此安英学表示,“这完全不会,没有任何惩罚,没有这样的事,这只是谣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