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辉:我跟朝鲜队一样 彻底输了

2010年06月22日13:25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下个月就要队内选拔了,选上了,才能参加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说心里话,我很重视。虽然有人说,“奥运冠军都拿了,还惦记一个亚运冠军干嘛。”呵呵,如果我拿了亚运会冠军,便实现大满贯,身为专业运动员,怎能不爱冠军!就如一个杀入沙场的战士,他只有一个目标——胜利。

  不过,世界杯的影响实在太大了。现在,无论是在国家队的运动员餐厅,还是训练馆,还是澡堂,甚至是康复中心,大家的话题除了足球,还是足球。开赛前,一个教练问我,“廖辉啊,你说世界杯哪个国家能夺冠呢。”我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中国啊。”说完这话,大家都乐了。心里却心照不宣地酸酸的。

  没有中国队,减弱了我对世界杯的热情。不过我很快找到新的支持对象——朝鲜。那天,朝鲜与巴西的比赛,本来我已经睡了的,但半夜被可恶的蚊子吵醒,再睡不着,索性起来打开电视看。原来,朝鲜队跟功夫茶一样都有醒神的功能,看得我热血沸腾。

  可是,看不懂啊,球!是因为巴西太绅士?还是葡萄牙太暴力?还是朝鲜队真的失踪了四名球员?反正昨晚我跟朝鲜队一样,彻底输了,得请队友吃顿大餐,因为我在赛前,底气十足地给他们打赌说,这场球——朝鲜1比0小胜葡萄牙。

  廖辉 湖北籍 举重奥运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