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此输球回国会否被罚 朝鲜球员:没有的事只是谣言

2010年06月22日12:05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本报特派记者  朱文秀)  赛后,朝鲜队球员默默地离开了球场,头号球星郑大世甚至没有经过混合采访区,FIFA新闻官表示,郑大世从其他地方直接上了大巴。

  朝鲜球员中,只有安英学一名球员接受了采访。安英学说,“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得不好,我觉得球队踢得有些过于紧张了,的确是没有发挥出我们自己的真实水平”。

  有国外记者问安英学,如果这样输球回国的话,是否会被“惩罚”,对此安英学表示,“这完全不会,没有任何惩罚,没有这样的事,这只是谣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