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7球狂胜却乍现裂痕 西芒:梅西是最了不起的

2010年06月22日11:4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曹政宁

  盼星星盼月亮盼到昨天,队长C罗终于赶在葡萄牙7比0的大胜利中进球了。不过要是第二队长西芒来选队友,如果可能的话,他更愿意要还没进球的梅西。

  “如果我能选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梅西。梅西已经进入了风光鼎盛的时期,看看他在巴萨做的一切就知道了。”在西芒看来梅西的世界足球先生头衔才是无可争议的,这个阿根廷人就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员,理由很简单,“他能进球,而且没有受伤,他很强壮、速度快,而且有了不起的过人技术,他就是那种每个足球爱好者都愿意花钱去看他踢球的人。”

  至于备受大家喜爱的C罗又如何呢,“罗纳尔多在2008年、2009年都是最好的,不过现在是2010年了,梅西才是最了不起的。”西芒言下之意自己的队友已经不流行了,还在喜欢C罗?快点醒醒睁眼看看吧,“我们和巴西、科特迪瓦、朝鲜分在了一起,我们当然会有些担心。最重要的事情无疑是进入第二轮,好在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