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盛赞葡萄牙:强得让人胆战心惊 史诗般的大胜

2010年06月22日11:18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葡萄牙大胜朝鲜,将其送回老家。”葡萄牙《纪录报》赛后显得很兴奋,该报表示,葡萄牙取得7球大胜,取得了世界杯上的第一场胜利,而朝鲜队在惨败之后,已经告别了世界杯。44年前,朝鲜队吃了葡萄牙5球,现在他们吃了7球。当年他们打入葡萄牙3球,现在一球也未进。朝鲜吃到了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的败仗,这在世界杯历史上也算是大惨败之一。

  葡萄牙《球报》则表示,葡萄牙充分享受了比赛,这是一场史诗般的大胜,梅勒雷斯这位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首先打破僵局,C罗也打破了自己在欧锦赛后的进球荒。葡萄牙已经接近了世界杯的16强,对朝鲜的7比0胜利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比分,这一胜利也给科特迪瓦带来了难题,他们必须要大胜朝鲜,而且还要期待巴西战胜葡萄牙。在C罗渐入佳境的情况下,葡萄牙队表现最好的是梅勒雷斯,他不但打破僵局,比赛中还非常活跃,积极参与进攻。

  西班牙《马卡报》称葡萄牙的大胜是历史性的大胜,朝鲜队在对巴西的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强硬,但对葡萄牙,这支亚洲球队又突然在下半场崩溃。葡萄牙球员不断取得进球,而朝鲜队在丢掉第二球后就开始一溃千里,给了葡萄牙人太多的自由。

  西班牙《阿斯报》称,葡萄牙队如炸弹般爆炸,C罗也开始起飞。国际足联不懂得艺术,他们要求葡萄牙球员去掉手臂上纪念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萨拉马格的黑纱,但葡萄牙人用一场胜利纪念了这位作家。葡萄牙基本上已经晋级,科特迪瓦10比0大胜朝鲜,才能挽回劣势。但葡萄牙人面临一系列未知数,比如是小组第一还是第二,会不会碰到西班牙,这都还有待观察。不管如何,葡萄牙和C罗都已经差不多进入淘汰赛了。

  西班牙埃菲社表示,葡萄牙粉碎了朝鲜的城墙,让葡萄牙球迷欢庆节日。奎罗斯的球队摧毁了朝鲜的防守体系,这支亚洲球队曾让巴西难堪,但在葡萄牙面前却不堪一击。葡萄牙队在下半场踢出了漂亮足球,C罗也打破了自己噩梦般的进球荒。尽管葡萄牙的胜利还不能与1966年世界杯上的大逆转相比,但也能让葡萄牙球迷欢天喜地,葡萄牙基本进入了16强,如果能战胜巴西,将以小组第一出线。7比0的大胜是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最大的胜利,他们的足球足以让任何一支夺冠热门球队都胆战心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