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主帅金正勋:球员已尽全力 这就是两队的差距

2010年06月22日09:5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遭遇如此一场大败,朝鲜队的主教练金正勋感到非常遗憾。不过他认为球员都已经尽力了,这就是两队的差距。 

  金正勋有些遗憾地说:“我想我们的球员已经拼尽全力了,但是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因此我们无法阻止对手的进攻,被进了那么多球。”头号前锋郑大世也是一脸沮丧,他说:“本来希望44年后能向葡萄牙复仇,没想到最后输球了,而且输了这么多。我们下半场后防线完全被攻破了,并且我们的失误也非常多,输球在所难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正勋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