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想报44年前仇可惜输了 C罗:进球滑稽又开心

2010年06月22日09: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郑大世:没能报仇很失望

  C罗:我的进球有点滑稽

  本场比赛的溃败让郑大世痛心不已,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我们的后防线被葡萄牙攻破了,因为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带着16强梦想而来的朝鲜队,没能再现44年前的辉煌,郑大世也表示很失望,“没机会再进入16强淘汰赛,我很失望。本来想为44年前的告负报仇,可是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7∶0战胜朝鲜队,这是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上任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奎罗斯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表演。葡萄牙队需要这样的比赛,这使我们的自信心得到了加强。这是一场大胜,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出线,我们要用这场比赛积攒下的信心去赢得后面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助攻一球,并当选全场最佳的C罗说:“我的进球有点滑稽,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打进7球并不容易,我必须祝贺我的球队,我们打得太出色了!”

  数据

  世界杯十大“血案”

  北京时间昨日,在南非世界杯G组将进入第二轮争夺中,葡萄牙队依靠下半时的出色发挥最终以7∶0完胜朝鲜队,国际A级比赛17场不败,并创造了本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最大胜局纪录。不过,这并不是世界杯上比分最悬殊的比赛,以下是世界杯悬殊比分榜:

  1 1982年 匈牙利10∶1萨尔瓦多

  2 1954年 匈牙利9∶0韩国

  3 1974年 南斯拉夫9∶0扎伊尔

  4 1938年 瑞典8∶0古巴

  5 1950年 乌拉圭8∶0玻利维亚

  6 2002年 德国8∶0沙特

  7 1954年 乌拉圭7∶0苏格兰

  8 1954年 土耳其7∶0韩国

  9 1974年 波兰7∶0海地

  10 2010年 葡萄牙7∶0朝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