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7比0是实力真实反映 朝鲜理应输得心服口服

2010年06月22日07:49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申思

  朝鲜队0比7惨败,被葡萄牙队打回原形,关键是心态没摆正。7比0的比分,是两队实力的真实反映,而国际足联的排名也证实了其自身的价值,朝鲜队理应输得心服口服。

  倘若朝鲜队继续执行首场与巴西队的战术,全力收缩防守,也许不会输得这么惨。然而,正是首轮战巴西队赢得了一片赞誉声,朝鲜队此战没有摆正心态。开场后,朝鲜队表现得不错,一度看到得分的希望。正是看到这种希望,他们就在防守上有所松懈,梅雷莱斯也就此抓住了朝鲜队防守的漏洞,并最终破门打破僵局。而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朝鲜队继续压上进攻,结果进攻一无所获,后防更是漏洞百出。

  葡萄牙队在比赛中彻底打出了自己的状态,发挥了自身的实力。反观朝鲜队,显得应变能力明显不足,原因在于这支球队缺乏大赛经验,一旦强队全面启动,朝鲜队立马就显露出短板。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在足球场上仅有精神是远远不够的,要取得好成绩,必须有技战术的支撑。从场上情况看,朝鲜队过度紧张,球员们动作有些变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