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曝葡朝战直播让朝鲜背重压 主帅被迫改变战术

2010年06月21日23: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报》援引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国足协官员的话说,朝鲜队大比分败给葡萄牙队和电视直播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以往朝鲜队的比赛都是录播,在听到国内将直播比赛后,金正勋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因此他改变了原有的防守战术,将自己的防线向前压了一些,并指挥球员积极的攻了出去,结果导致身后的空当加大了。

  韩国足球协会的郑勇勋(音译)技术局局长说,在葡萄牙打进一球前,朝鲜队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足球是90分钟的比赛,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没有像和巴西队比赛时那样打出自己的特点,这是因为朝鲜队对赢得比赛想得太多了,此外下雨也对朝鲜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周超)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