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队员:惨败输在太紧张 回国被惩罚纯属谣言

2010年06月21日23: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队员:惨败输在太紧张回国被惩罚纯属谣言

安英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开普敦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G组第二轮比赛中,葡萄牙队以7比0战胜朝鲜队。

  赛后,朝鲜队球员默默的离开了球场,李光川等主力球员,无论是韩国记者还是朝鲜记者,都一概表示今天不说话。而头号球星郑大世甚至没有从混合采访区离开,FIFA的新闻官表示,郑大世从其他地方直接上了大巴。

  朝鲜球员中,只有安英学一名球员接受了采访,安英学不讲英语。我在日本记者的帮助下问了他球队输球的原因,安英学用日语回答道,“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并不好,我觉得球队踢的有些过于紧张了,的确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我们一开始的时候,希望能率先进球并占据战术上的主动,但是没有成功”。

  随后在接受韩国记者的采访时,安英学回答到,“我觉得球队失去了注意力,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有些不知所措,对手的射门效率非常高”。

  最后有国外记者,问安英学,如果这样输球回国的话,是否会被“惩罚”,对此安英学表示,“这完全不会,没有任何惩罚,没有这样的事,这只是谣言”。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开普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安英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