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队主帅:惨败葡萄牙是我的责任 本打算率先进球

2010年06月21日22: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队主帅:惨败葡萄牙是我的责任本打算率先进球

朝鲜主帅金正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G组次轮第2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较量,葡萄牙7比0狂胜朝鲜,创造了本届世界杯最悬殊比分,朝鲜连败后提前出局。上半时,卡瓦略顶中立柱,中场梅雷莱斯首开纪录。下半时,蒂亚戈梅开二度,西芒、阿尔梅达、列德松、C罗各下一城。C罗不仅终结了2009年2月以来国家队球荒,还助攻了蒂 进球视频-C罗奉献杂耍破门 葡萄牙核心终迎进球亚戈首球,并连续2场射中门框。

  在比赛之后,朝鲜队主帅金正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一直在努力,但是我们无法阻止他们的进攻,这是输球的关键。这是我的错误,没有做好球队的战术部署工作,导致球队丢球太多”。

  对于本场的战术准备,金正勋表示,“我认为葡萄牙的战术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更加具备侵略性,如果我们能首先进球的话,会给他们麻烦。但很遗憾,没有能很好的执行防守,这是我们的问题”。

  随后他表示,“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无法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但是我们还是会努力去踢,准备好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场和科特迪瓦的比赛我们要反思战术,选最好的一种策略。”

  应记者的要求,他点评了一下此前两个对手巴西和朝鲜队,“无论巴西还是葡萄牙,实力都非常强。今天比赛的葡萄牙很快,很强壮,我们已经做了准备,但是看起来效率不够。这两支球队都很优秀,各有千秋”。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开普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