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队引爆国内世界杯热潮 民众:我们体育道德胜巴西

2010年06月21日04:53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你 们 给 我 滚!”——— 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之前,朝鲜队被爆“4名队员失踪”的假新闻,各路记者纷纷前去采访,一个负责朝鲜队保卫的保安失去耐心,他对着记者们大喊。

  “面对一支立足于防守的球队,想要等待他们犯错,比赛将会很难。我们必须更有冒险精神。现在我们只手握1分,我们必须赢下第二场比赛。”——— 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决定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理论上讲,我们实力强于朝鲜,但我们需要在场上证明这一点。”——— 有了巴西队的前车之鉴,葡萄牙队中场佩德罗·门德斯不敢轻视朝鲜队。

  “原本生产要持续到很晚,但最近在晚上8点以前就会结束。因为大家一致同意在世界杯球赛播出前下班。”——— 一位朝鲜工人说。在首战表现上佳之后,朝鲜队已经在国内引爆世界杯热潮。

  “看到巴西球员跌倒在地上,看到对手抓着我们的球衣,虽然不知道谁的技术更好,但肯定的是,我们在体育道德上战胜了对手,对葡萄牙的比赛我们没有问题。”———朝鲜民众对自己的队伍充满信心。

  (记者董宏磊/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