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C罗或许会让我胆怯 奎罗斯:对朝鲜必须赢

2010年06月21日02:43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记者 侯鹏飞 实习生 蔡慕嘉

  世界杯第一轮的比赛味同嚼蜡,进球少、以鲁尼卡卡为代表的大牌球星又状态奇差、精彩场面更是屈指可数,如果不是披着神秘外衣的朝鲜队用一种近乎疯狂的正面硬撼方式与巴西大战了一场,只怕到目前为止,世界杯比赛给人的印象依然如同球场上从来没有高低起伏之分的呜呜祖拉声一样平淡乏味。郑大世的眼泪、朝鲜球员比赛之后的命运、他们的衣食起居……甚至是他们偶尔工作上的一个小失误,都会被球迷们用极大的热情来关注。本场朝鲜队遇上了正憋了一肚子气的葡萄牙巨星C罗,所有被这支神秘的队伍吊起胃口的球迷,都期待着他们能上演奇迹!

  第30场

  朝鲜VS葡萄牙

  朝鲜

  克敌利器1

  特殊T恤

  目前朝鲜队正在积极备战第二场同葡萄牙队的比赛,队中头号球星郑大世在训练之余再次爆出猛料,这位出生在日本的个性前锋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一件特殊的T恤,T恤上写着“全国统一”的字样,如果能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进球,将掀开球衣向世界球迷展示这一切。虽然如此,但是国际足联向来的态度都是:让足球远离政治和宗教,所以郑大世的如此行为是否合乎规矩,尚待国际足联定夺。

  另据了解,在和巴西队比赛结束后,韩国媒体问他为什么会在听到国歌的时候哭泣,郑大世说:“那是因为我觉得祖国统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克敌利器2

  突然扮低调

  在对阵巴西的时候,郑大世丝毫没有感到畏惧和胆怯,但是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却突然变得低调,说:“葡萄牙很强大,和巴西一样同属顶级球队。而且他们阵中有C罗,他发挥的时候没人能拦住。和他同场竞技说不定我都会有点胆怯呢!”

  克敌利器3

  自信!酒店订至决赛

  和其他球队入住五星级酒店不同的是,朝鲜队在约翰内斯堡东北的驻地是四星级的普若提酒店,球员基本就只是在自己的房间里活动,从不使用游泳池和SPA等休闲设施。虽然如此,但是他们预订酒店时的退房日期是7月12日,也就是世界杯决赛后。

  葡萄牙

  克敌利器1

  C罗自拍视频求网友支持

  为了让球迷继续支持葡萄牙队,C罗特意在他的个人官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向球迷们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在这段视频中,C罗头戴一顶红色的太阳帽,上身穿一件白色的开领T恤衫,皮肤光滑白嫩,脸廓分明,在出镜前很明显经过了一番精心打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这番谈话使用的不是葡萄牙语,而是英语,并且在视频上特意加了字幕,以确保更多的人能知道他在说什么。

  克敌利器2

  每次训练射门两小时

  一旦无法击败朝鲜,葡萄牙最后一轮将面对巴西。前锋列德松透露,最近几天,他们一直在苦练射门。“这一周,我们都在练习射门,每次射门训练都在两个小时以上,超过了我们平时的训练量。奎罗斯一直都在专注于这个问题。”列德松说。

  克敌利器3

  C罗女友内衣写真

  C罗在准备与朝鲜的比赛,而他的女友、俄罗斯超模艾瑞娜·谢克(IrinaShayk)不甘寂寞,拍摄了一组性感内衣写真,称要以此给葡萄牙助威,真可谓是风月无边。

  叫阵

  葡萄牙要玩命进攻

  朝鲜足协副主席孙光浩:“朝鲜队将会夺得世界杯冠军!”葡萄牙主帅奎罗斯:“首场比赛,我只冒了一些风险,并没有把所有力气都放到进攻中。第二场比赛将更直接,我们必须赢下比赛,确保有机会能够晋级下一轮。”

更多关于 郑大世 奎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