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记者比朝鲜队更神秘 拒回答任何与球员有关的事

2010年06月20日11:50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队在南非受到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一些强队。大家都想揭开朝鲜队的面纱,但是,这真的很难。

  没有哪个记者能认全朝鲜队的23名球员,除了郑大世,多数人的名字和脸是对不上号的,以至于记者们拿着画册仔细辨认,也分不出个所以然来,一头雾水。

  其实,世界杯是有朝鲜记者在场的,可他们比朝鲜队还神秘。

  “朝鲜23个球员都在场吗?”

  “不知道,离球场太远,看不清。”

  “那么三名门将都在场吗?”

  “我还是没看清!”

  这就是与朝鲜记者的一问一答。如果你还要问他们怎么把稿子发回去,他们一定会生气,然后拒绝再与你作任何交流。

  来南非,原本组委会为朝鲜安排了酒店,不过,他们宁愿选择比较偏僻的黑人区居住,为的是不想让别人打扰。当然,朝鲜队也有可爱之人,比如头号球星郑大世,他可以用流利的英语与记者交流,而且还十分健谈。

  当然,封闭归封闭,并不妨碍很多人对朝鲜队的尊敬,毕竟,他们的足球并不封闭,并不落后。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约翰内斯堡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