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主帅拥有“隐形手机”:伟大领袖金正日指导战术

2010年06月20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主帅拥有“隐形手机”:伟大领袖金正日指导战术

朝鲜队主帅金正勋。

  新快报讯 据美国《时代》杂志近日报道,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朝鲜队主帅金正勋表示,通过“隐形手机”,他每场都可以收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战术指导。

  《时代》援引美国ESPN体育台17日的消息称,率队出战南非世界杯的朝鲜主教练金正勋表示:“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对球队进行了战术指导。”

  报道称,在朝鲜队的每场比赛中,金正勋都会通过“隐形手机”得到金正日的战术指导。金正勋表示,金正日亲自开发了这种“隐形手机”。

  对于上述消息,《时代》杂志表示,也许人们会对此付诸一笑。笑的理由很简单,朝鲜人对伟大领袖的举动总认为是合理的,并膜拜着,这里有一例,朝鲜媒体在1994年报道称,在第一次打高尔夫球的时候,金正日就曾在18洞的高尔夫球赛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8杆的成绩(注:这个分数要比历史上最好成绩还要好)”,你信吗?笑笑就好。(当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