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揭秘球衣书“全国统一”:朝韩齐心共进16强

2010年06月20日06: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郑大世揭秘球衣书“全国统一”:朝韩齐心共进16强

韩媒体转载联合通信社文章截屏图,标题为“郑大世的全国统一T恤能亮相吗?”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的联合通信社报道说,朝鲜的“人民鲁尼”郑大世为本届世界杯准备了一件特殊的T恤,如果在对葡萄牙队进球的话,他将撩开自己的球衣,将其展示给全世界。那件球衣上写着——“全国统一”几个字。

  在朝鲜打进世界杯后,郑大世接受韩国国内媒体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我会在球衣内穿一件特殊的T恤,上面写上全国统一几个字,只要脱了衣服就能看到。”

  他还表示说:“没有任何事情比起双方(朝鲜和韩国)能够一起进入16强出线更好的事情了,同一民族的人民应该同心协力才是。”

  在和巴西队比赛结束后,韩国媒体问他为什么会在听到国歌的时候哭泣,郑大世说:“那是因为我觉得祖国统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朝鲜队在1966年以3比5负于了葡萄牙队被淘汰出了8强,本次世界杯前,朝鲜的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达了要“报仇雪恨”的意思,郑大世将成为朝鲜队锋线上的重要起爆点。(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