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博客曝光滑稽照片 嘴咬明太鱼变身海贼王(图)

2010年06月19日16: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郑大世博客曝光滑稽照片嘴咬明太鱼变身海贼王(图)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民的鲁尼”郑大世在朝鲜同巴西的比赛前,奏响朝鲜国歌时热烈盈眶,让他一战成名。在此后的几天时间里,郑大世的博客成为众多网友的点击目标。

  16日,朝鲜对巴西的比赛结束之后,郑大世在自己的博客留言说:“感谢球迷们凌晨爬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朝鲜队。”

  上个月29日,郑大世在博客中公开了嘴里咬着干明太鱼的滑稽照片。照片中郑大世两手各持一条干明太鱼,嘴里还咬着一条,造型酷似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中的三刀流剑客索隆。郑大世对照片解释说:“干明太鱼是朝鲜国家队的球员们最爱吃的零食。”据郑大世介绍,由于长期生活在日本,因此起初他对干明太鱼有些忌讳,但随后慢慢习惯之后,现在吃干明太鱼已经成为了一种饮食习惯。

  “朝鲜国家队集训时,有一个是饭桌上必不可少的东西,那就是萝卜水泡菜。”郑大世在博客中还公开了萝卜水泡菜的照片。郑大世的博客中,还能看到他的国家队球衣和球鞋。

  目前,郑大世正在积极准备21日对葡萄牙的关键一役,而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郑大世将和自己的偶像德罗巴进行面对面的直接对话。

  (自律耕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