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爆料称朝鲜队4名球员失踪 FIFA:此事纯属谣传

2010年06月19日09: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国际足联官方消息,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朝鲜队4名球员失踪是因为不想回到朝鲜国内而出逃,随后朝鲜队通过国际足联对外辟谣称,外界的传闻纯属谣言,朝鲜队并没有球员离开。

  此前罗马尼亚的一家电视台曾爆料称朝鲜队队员在比赛期间突然失踪,这4人分别是金明元、安哲赫、金京一和朴成赫。甚至有消息称这4人是因为不想回到朝鲜国内而出逃。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很多媒体和网民都在等待真相的出现。

  之后国际足联官方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并对外宣称这完全是误会,朝鲜队没有任何人失踪,也没有人离开。据北京时间昨天深夜美联社记者拍摄到的朝鲜队队员的画面,有三名“失踪”球员在朝鲜队乘坐的大巴中出现。在之后的训练中,加上守门员金明元,4名队员全部出现,“失踪”的谣言不攻自破。

  “此前一些媒体上出现了所谓朝鲜球员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中并且在南非失踪的消息纯属谣传。朝鲜队已经在今天早上否认了这些谣言,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备战第二场比赛,球队目前一切状况良好。”国际足联官员迈因戈特表示。

  随后,朝鲜队也通过媒体解释了此事的缘由。“球队在填写队员名单的时候出了错,因为在此前的亚洲杯上,每队只允许19名参赛队员出场,因此朝鲜队的官员以为世界杯的规则也是这样,在填报比赛名单时出现了失误,只填写了19名球员,漏报了4人。”

  “这个错误在比赛快开始前才被发现,当领队再去交涉时已经太晚了,所以就出现朝鲜队少了4名球员的事情。”一位意大利记者透露。本报记者 赵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