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4球员失踪属媒体误传 名单人数不够只因技术故障

2010年06月19日08:2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克韩南非报道

  18日晚,四名朝鲜球员安哲赫、金京一、朴成学、金明元,出现在了约堡郊区滕比萨的马库龙训练场,证明了此前24小时内有关他们“失踪”的消息,只是媒体的揣测和误传。

  事情的起因是,在对巴西队的阵容名单中,朝鲜队先是报了23人,但临到比赛却刷下了上述四人的名字。在官方出场名单中,这4人的名字旁也留下了醒目的“缺阵”标志。善于联想的媒体立即开动机器,宣称此四人疑似“叛逃”。

  但FIFA随后否认了消息,其发言人说:“我们没有得到任何球员‘消失’的信息,我们和朝鲜的联络官也没有给我们任何信号。”负责和朝鲜对接的新闻官瓦特森也说,朝鲜递交的19人名单只是因为技术故障,并非有任何球员“叛逃”。美联社记者也在17日晚拍到了这4人乘坐朝鲜队大巴的图像。

  这4名球员,确实也并非朝鲜主力,其中门将金明元就是之前误报成第三门将,朝鲜队在新闻发布会上以“他之前是个门将,后来发现速度快可以当前锋,但这届世界杯又当了门将”来辩解的那人。他显然不可能出场,朝鲜队方面的解释也是说这4人不可能出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