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模仿秀郑大世VS众明星 芙蓉姐姐位列其中(图)

2010年06月19日02:24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超级模仿秀郑大世VS众明星芙蓉姐姐位列其中(图)


  随着朝鲜国歌奏响,郑大世泪流满面的镜头,让世界人民为之一震。这个粗犷如鲁尼的球员,却有如此细腻的情感,连《今日美国》都认为郑大世兼具了粗犷和优雅两种风格。

  虽然哭起来像郭德纲,但郑大世却没有给人留下丝毫嬉皮笑脸的印象———意大利的马尔基西奥在唱国歌时曾把歌词改成“罗马小偷”,就是反面典型。真情流露,有理想抱负,课余生活丰富,郑大世就是我们提倡的新时代好学生的榜样。

还有一些熟悉的面孔:

黄立行
黄立行VS吴佩慈
吕轻侯VS莱格拉斯
吕轻侯VS莱格拉斯
姚晨VS爱丽丝梦游仙境中仙女
姚晨VS爱丽丝梦游仙境中仙女
周笔畅VS汪峰
周笔畅VS汪峰

 

  同学议论1

  A:他有兄弟姐妹吗? B:怎么了? A:感觉这脸很熟啊———

  同学议论2

  A:内牛满面啊。B:是啊,当国歌响起的时候,德科嘴都没张,滥竽充数般地站在队友旁边,他来自巴西,他不会唱葡萄牙国歌。A:那会唱的也都没什么区别啊,你看C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