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变卦取消新闻发布会 球员“失踪”之谜仍未解

2010年06月19日01: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变卦取消新闻发布会球员“失踪”之谜仍未解

朝鲜队在训练当中,全部23人到岗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23点左右,朝鲜队宣布取消了原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同时本来计划中的公开训练也改为仅仅开放15分钟。

  此前由于美联社等媒体报道朝鲜队四名球员失踪的消息,这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广泛注意,因此朝鲜队本来计划在当地时间17点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诸多国际记者就是冲着这个目的来到了这里。

  其实球员失踪一事,已经被证明很可能是一个误会,韩国记者对新浪记者时表示,此前他们已经和国际足联的新闻部门取得了联系,朝鲜队的所谓失踪事件,是因为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朝鲜方面错误的理会了国际足联的政策。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一场世界杯比赛是23人报名,但是朝鲜队在报名的时候,错误的将亚洲挑战赛的规则延用了过来,也就是说他们是使用了过去的规则,因此在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才会出现只有19名球员报名的有点古怪的事。

  在17点,朝鲜队并未第一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直到17点15分的时候,管理人员才将马库隆球场的大门打开,就在众多记者冲进新闻发布会准备抢占有利地形的时候,FIFA新闻官却告诉大家,“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将要延期了,可能到明天。而今天的训练可能只能开放15分钟了,随后你们可以去采访球员,如果你们有能力的话”。

  对于采访球员,当各国记者问他能否保证朝鲜队球员肯定出来接受采访时,新闻官表示,自己无法保证,可能和朝鲜队进行沟通。接下来的事实说明,FIFA这名媒体官员完全“忽悠”了记者们

  事实上,朝鲜队的训练大概开始了20分钟,随后开始让记者们离开,不过在这段时间里,确实看到朝鲜队是23名球员在训练,其中21名球员在踢分组对抗,两名守门员在单独训练,这是因为朝鲜队只有两名门将,第三门将金明元实际上是一名替补前锋。这四名球员传说失踪的球员7号安哲赫,20号金明元,22号金京一,23号朴成赫,都出现在训练场上。

  当地的主办方很快就让记者全部离开了球场,而朝鲜队“球员失踪”这个谜,只能等到稍后的时候来揭晓了。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