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队23名球员全部参加训练 “失踪”谣言不攻自破

2010年06月18日23: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时30分消息,此前被媒体报道“失踪”的四名朝鲜队队员今天已经随全队一起训练,谣言不攻自破。

  守门员(前锋)金明元、前锋安哲赫、中场球员金京一和朴成赫今天随朝鲜队一起参加了训练,此前有关他们四人“失踪”的传闻已经被确定为假消息。对于为什么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只报名了19名球员,朝鲜队的解释是球队参加的上一次国际赛事是亚洲挑战赛,那项赛事中每队每场比赛只允许报名19人,朝鲜队以为世界杯的规则也是这样的。(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