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澄清球员失踪谣言 闹剧竟因误认只能19人报名

2010年06月18日22: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0时消息,来自朝鲜队内部的消息否认了球队中有四名球员失踪,称这一消息的来源是一个误传。

  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朝鲜队仅有19名球员出现在报名册上,缺席的四个球员分别是:守门员(前锋)金明元、前锋安哲赫、中场球员金京一和朴成赫。很快就有消息称这四人已私自离开朝鲜队。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一份来自朝鲜队内部的说明否认了这个消息:“这个所谓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朝鲜队队员从未有人私自离队。”

  对于为什么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只报名了19名球员,朝鲜队的解释是球队参加的上一次国际赛事是亚洲挑战赛,那项赛事中每队每场比赛只允许报名19人,朝鲜队以为世界杯的规则也是这样的。“当球队参赛名单打在体育场大屏幕时,有人就认为朝鲜队有队员擅自离队了,但这是不真实的。”

  据美联社报道,在周四晚朝鲜队返回基地乘坐的大巴上,已经看到了四个所谓失踪的球员和全队在一起。

  朝鲜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1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发布会内容将是以比赛为主,朝鲜队将在下周一迎战葡萄牙队。(新浪体育)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