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否认朝鲜4球员失踪 韩驻南非大使馆亦未觉异常

2010年06月18日18: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17时30分消息,在今天早些时间美联社报道称朝鲜队四名球员没有出现在球队首战与巴西队的报名名单中,这一消息引来了各方猜疑,更有传闻称朝鲜队这四名球员在南非失踪。但国际足联刚刚对此予以了否认。

  国际足联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朝鲜队这四名球员失踪。在朝鲜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官方比赛名单中,朝鲜队的金明元、安哲赫、金京一和朴成赫被标明“缺席”。但国际足联的一位发言人今天表示,“我们没有信息证明这几名球员失踪了。我们在朝鲜队的联络官也没有向我们提供这方面的消息。”

  南非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时(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时),朝鲜队会召开与葡萄牙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届时关于这几名球员动向的问题肯定会被记者问到。

  韩国驻南非大使馆的一位官员也表示,他们没有发现朝鲜队中有什么非正常的举动。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