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获得卡卡赠送球衣 巴西人:他是比赛的胜利者

2010年06月18日04:3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对阵巴西比赛后,郑大世在赛场上并没有和偶像卡卡交换成球衣,而是和罗比尼奥进行了球衣交换。不过“人民的鲁尼”到了更衣室之后可谓收获颇丰,他成功得到了卡卡的10号球衣。

  卡卡提前被换下场,郑大世选择了全场表现最佳的罗比尼奥进行球衣交换。朝鲜头号也顺利得到了11号黄衫。随后郑大世跟着巴西队将士去往更衣室,他收获了卡卡的球衣。

  对于朝鲜队的强力前锋,巴西队上下也是给了高度评价,“郑大世是比赛的胜利者,他是全场比赛的焦点人物。”

  能够得到两大明星的球衣,还得益于郑大世出色的语言能力,效力日本联赛的同时他也学会了一些葡萄牙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