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之组或组成出线同盟 巴葡联手做掉科特迪瓦?

2010年06月17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G组第一轮赛完,因为朝鲜队的勇猛,形势越来越不明朗,本来,这个组已拥有巴西、葡萄牙和科特迪瓦三支实力强大的队伍,现在,在巴西小胜朝鲜,葡萄牙和科特迪瓦打平后,本组唯一的一支非洲球队,面临遭暗算的危险。

  目前巴西队积3分排在小组第一,由于葡萄牙和科特迪瓦战平,巴西只要再赢一场就能确定出线。因为实力和积分优势,巴西队成为掌握自己以及对手出线主动权的球队。

  剩下两场比赛,巴西队的对手是葡萄牙和科特迪瓦,邓加的球队将努力再取胜一场,次轮的对手正是科特迪瓦。若拿下科特迪瓦,葡萄牙击败朝鲜的话,这个组的出线形势就很明朗,巴西和葡萄牙携手晋级。

  但朝鲜已经证明,他们绝不是鱼腩,可以任人宰割。顽强的防守,有序的进攻,要在这支球队身上取得入球,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若葡萄牙队真的没法啃下这块硬骨头的话,两场平局意味着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把握自己的命运,让奎罗斯安慰的是,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巴西队,假设科特迪瓦次轮败给巴西,那么,提前出线的桑巴军团凭借两国同宗的关系,很可能拉兄弟一把,把葡萄牙也送入十六强。

  显然,在自己的土地上,科特迪瓦仍危机四伏。首轮与葡萄牙闷平,意味着次轮他们必须尽可能抢分,至少,不能输给巴西。拿到2分后,他们才可能在面对最后一个对手朝鲜时,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赢下朝鲜,若巴西放水葡萄牙,比较净胜球等数据,科特迪瓦还有希望不过早遭到淘汰。因此,科特迪瓦上下,都等着头号球星德罗巴尽早康复出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