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曝料德甲队有意引进郑大世 人民鲁尼登陆欧洲?

2010年06月16日20: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车范根曝料德甲队有意引进郑大世人民鲁尼登陆欧洲?

郑大世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坛名宿、现任韩国SBS电视台世界杯评论顾问的车范根曝光,目前德甲一球队有意引进朝鲜强力前锋郑大世。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在转播朝鲜对巴西比赛之前,车范根通过韩国某门户网站的社会网络服务公开了这一重磅消息。

  在该网站的“提问车范根评论顾问”栏目中,车范根表示:“德甲俱乐部的一位主帅多次给杜里(车杜里,韩国国脚、车范根之子)打来电话,希望引进除车杜里之外的另一人。”

  车范根透露说:“那位教练说暂时不能公开心仪球员是谁,于是我当初以为是一场开玩笑,但后来得知那位教练无法说出球员名字的原因是该球员的名字发音太难。”

  韩国SBS电视台直播巴朝之战时,身为SBS电视台评论顾问的车范根再次公开了朝鲜前锋郑大世已经被一家德甲俱乐部看中的事实。

  16日凌晨进行的比赛中,朝鲜队前锋郑大世表现出色,为球队贡献了一记助攻。(自律耕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