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大赞“人民的鲁尼”:坚强朝鲜有理由流泪

2010年06月16日17: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朝鲜队丝毫不怵五星巴西,以1比2的小比分惜败。赛后,国际足联高度评价了朝鲜队的顽强表现。

  16日,被称为“人民的鲁尼”的朝鲜强力前锋郑大世掩面叹息的照片出现在国际足联官网的首页。

  在16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G组比赛中,朝鲜队的著名前锋郑大世表现出色,奉献了宝贵的一次助攻。尤其是,郑大世在奏响朝鲜国歌时泪流满面的镜头,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之后,国际足联官网评价:“朝鲜队与夺冠热门巴西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比赛前演奏朝鲜国歌时,被誉为‘亚洲鲁尼’的郑大世热泪盈眶。”

  在朝鲜国内,郑大世被称为“人民的鲁尼”。此番,国际足联给郑大世冠以“亚洲鲁尼”的称号,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朝鲜队两手空空来到了埃利斯公园球场,但他们在同巴西队的比赛中付出了坚韧的努力,今晚他们有理由留下热泪。”FIFA官网评价道。

  虽然朝鲜队1比2败给巴西队,但是朝鲜队的志尹南终场前接郑大世的头球摆渡叩开巴西城门,为球队赢得了尊重。(自律耕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