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沙特传奇:朝鲜无法抗衡巴西 韩国队更优秀

2010年06月15日18: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届南非世界杯上,米卢的老朋友-沙特传奇球星贾巴尔也来到了约翰内斯堡,为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摇旗呐喊。贾巴尔曾经参加过三届世界杯,在沙特素有“沙漠骆驼”之称,对于亚洲 球队也是非常了解。在接受米卢采访时,贾巴尔直言不讳地说:“韩国队的表现是亚洲球队中最好的,朝鲜则无法和巴西抗衡。”

  米卢:如何评价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

  贾巴尔:韩国队在第一场比赛战胜了希腊队,表现真是太好了,韩国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踢了一场非常赏心悦目的比赛。日本队的优秀表现也可以预计。至于朝鲜队,我想如果他们在世界杯上像在热身赛上那么踢得话,他们会很快离开这届世界杯,首场比赛的对手巴西队有太多的优秀球员,世界杯MVP也许就会从巴西队产生。

  米卢:再谈谈澳大利亚队,他们大比分输给了德国队?

  贾巴尔:虽然第一场比赛输了,但是澳大利亚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小组赛还有两场比赛,我想澳大利亚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