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亚洲撬动世界足坛根基 祝朝鲜创新奇迹

2010年06月15日08: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乔生:亚洲撬动世界足坛根基祝朝鲜创新奇迹

韩乔生微博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小组赛开打至今日,亚洲球队韩国和日本各自击败对手希腊和喀麦隆,只有“脱澳入亚”的澳大利亚队在首战0比4完败给老牌劲旅德国队。从某种程度上看,真正的亚洲球队是全胜的。今夜,神秘之师朝鲜队将出战,作为最后一支亮相的亚洲球队,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巴西。

  央视知名主持人韩乔生今早通过手机短信更新了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点击进入韩乔生微博),称赞了亚洲球队的表现,并对即将出战的朝鲜队寄予厚望,期待能创造新的奇迹,具体内容如下:

  “功力色彩让世界杯精彩走开,好在日本还算给吹来股清新之风,我感觉到亚洲足球版块在移动,已浑然橇动了世界足坛的根基。祝愿朝鲜队能创造新的奇迹!听起来有点像天方夜谭,但人间奇迹在创造前大都如此。哈哈!衷心祝福他们!祝福每一支征战世界杯的亚洲球队,赢球请你们吃冰镇粽子。”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乔生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