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队主教练怒斥韩国记者:没有“北韩”这一国

2010年06月15日05:4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5日电 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14日出席了赛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就有关第二天与巴西队的比赛回答记者提问。当一名操着韩语的记者提问时,他对记者的一些表述十分不快,拒绝回答其问题。

  根据赛程,朝鲜队将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与巴西队展开世界杯首轮的一场比赛,主教练金正勋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一位韩国记者用韩语提问时,称金正勋的国家为“北韩”,而不是其官方名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引起了金正勋的不满。他义正词严地指出:“没有一个叫做‘北韩’的国家,”他拒绝回答该问题,并说“请下一个提问”。

  另外有记者还就朝鲜领导人是否过问国家队人选提问,这被国际足联新闻官打断,并提醒记者不要问政治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