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主帅自信技术不比巴西差:拿3分不止是他们的专利

2010年06月15日05: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朝鲜队将在6月15日和世界冠军队巴西队进行世界杯的小组赛首场比赛,在今天于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足球公园球场进行了适应训练后,他们神秘的主教练金正勋召开了新闻发 布会,在会上,这位1986年世界杯预选赛时的朝鲜国家队后卫队长说:“我们的技术不比任何对手差,和巴西对阵,不是说只有巴西才能拿3分,我们也会力争取胜得3分的。”

  金正勋说:“我不是不知道巴西是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是我们的球员依旧拥有自信。”他举例在俄罗斯踢球的洪映早说:“我们的球员只要去国外踢的话,都会被对方的 教练看上的,他们不是没有出国踢球的能力,在技术上我们并不比任何对手差。”

  金正勋接着说:“作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代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和巴西队的比赛,巴西队拥有很多世界知名的球员,是一支强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但是不是说只有巴西队才能在比赛中拿3分,我们也有愿望去取胜。我们会用我们自己的方式,以球队的团结为支柱,一直战斗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去发挥我们的潜能去争取胜 利的。”

  由于巴西队是世界强队,所以这场发布会来了很多的各国记者。在参加世界杯的球队中,巴西排名世界第一,而朝鲜则是世界第105,这是差距最大的一场世界杯小组对决。

  金正勋将自己的目标定为“小组出线”。

  有记者责问朝鲜队,为什么别的球队都公开,给记者采访观看训练的机会,只朝鲜队封闭训练,对于这个问题金正勋尚未回答,国际足联现场的官员先进行了阻止,他说:“ 朝鲜队遵守了国际足联的开放规定,那种朝鲜队不协助采访的说法是不负责任的。”(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