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主帅:金正日将军给我们力量! 为共和国添彩

2010年06月15日04: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金正日将军对我们参加比赛非常关心,给予了很多支持。他传令我们,希望借体育让世界知道人民共和国真实的一面。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努力给人民带去欢喜。”在朝鲜队 挑战巴西队比赛前一天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朝鲜国家队主教练金正勋讲述了朝鲜队的精神之源。

  他说:“我们已经做好了战胜巴西队的一切准备,在精神和组织能力上,我们比所有的球队都强大。”

  金正勋说:“现在球队的状态非常好,我们没有人受伤,为了小组出线,我们需要战胜巴西队拿到3分。”

  世界排名差距巨大,但是朝鲜队上下充满自信,主教练金正勋说:“我不能告诉你们具体的数据和准备情况,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我们会动员球员挖掘他们的每 一分潜力。”

  对于你认为和小组中的哪个队比赛最容易得分的这个问题,跟随金正勋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李俊日说:“小组赛的三场比赛我们都想取胜。”

  金正勋还提到了1966年时,朝鲜队淘汰意大利晋级8强的奇迹,他说:“当时那些创造奇迹的前辈们纷纷来到我们的训练场,给予了我们很多经验和帮助,我们会用足球为朝鲜 人民共和国添光彩的。”

  有记者问金正勋,朝鲜队前锋金明元是一名前锋,但是朝鲜队却以门将为他进行了报名,国际足联专门表示他只能作为门将使用,对此朝鲜队是否感到后悔了。

  金正勋回答说:“实际上金明元原来是门将出身,只是因为他有身高,所以有时候在比赛中也担任前锋,对于他的报道是外界不了解才做出这样的说法的。”

  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来自韩国、日本和巴西,以及欧洲各个通讯社的记者汇集了一堂。

  有韩国记者不用正式名称提问,而是说“北朝鲜队……”。

  对此,金正勋直截了当地说:“那样的球队地球上不存在。”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而关于是否观看了韩国与希腊队的比赛的提问,金正勋也没有正面回答。(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