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世:我们勇敢无畏定胜巴西 注定给朝鲜人民惊喜

2010年06月15日03:17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没有人了解朝鲜队,包括他们的对手巴西。这支神秘之师在憧憬本届世界杯的时候也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夺冠,即便是迎战巴西队,他们也希望取胜!

  朝鲜队已抵达南非良久,仍旧保持着神秘的面孔。在本周一的训练谢绝记者观看和采访后,直到周二的时候,朝鲜队开放了采访,接受采访的是球星郑大世,而留给他的时间也不过区区6分钟。朝鲜不欢迎记者,国际足联也无能为力。不过,能用英语流利表达的郑大世,给记者们打开了一丝了解朝鲜的缝隙:“我们无所畏惧,我们可以战胜强大的巴西。大家都认为我们不能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有一颗勇敢的心,定能取胜。我们注定是要带给朝鲜人民惊喜,因此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

  另外,当初为了能够多带上一名前锋,朝鲜队将金明元作为第三门将列入了23人名单。没想到国际足联随后出台禁令,表示禁止金明元出现在门将以外的位置上。这样一来,朝鲜队此前的安排就变得弄巧成拙。为了尽可能地弥补损失,所以球队也只能安排金明元在训练过程中专门练习守门。不过他的守门技术实在不怎么样,未来如果真的出现两位门将同时遭遇伤病或者禁赛的意外时,由金明元把守的球门或许会在对手面前成为“不设防地区”。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大世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