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力挺朝鲜爆冷巴西:他们有让世界震惊的实力

2010年06月14日20: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战胜希腊队得到一天的休息之后,韩国国家队的队员们在驻地接受了记者们的无限制采访。面对明天将要挑战巴西的朝鲜队,韩国国家队的球星朴智星为朝鲜队打气,他说:“韩国和朝鲜一起进入世界杯让我非常高兴,虽然朝鲜队中有很多我并不熟悉的球员,但是他们拥有让世界吃惊的实力,在面对巴西这样世界级的对手的时候,我也很好奇朝鲜队将怎么去对付对手,对此我很期待他们的发挥。”

  1966年,朝鲜队曾经战胜了意大利震惊世界,44年后他们的首场比赛就将面对世界最强大巴西队。拥有郑大世、洪映早和安英学等海外球员的朝鲜队希望用稳固防守,快速反击的策略力争爆冷。(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