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防皇马挖角曝签天才飞翼 新援愤怒炮轰国米新帅

2010年07月13日10: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最终以西班牙人的夺冠而落下大幕,不过要是论起在南非赛场上最失意的球队,恐怕要非卡佩罗领军的三狮军团莫属了。倒在以厄齐尔、托马斯-穆勒和诺伊尔等青年才俊为首的,新人辈出的年轻的德国战车脚下并不可耻,但这应该引起所有英格兰足球人的深思。这不,继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提出本土化构想之后,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同样指出,大力培养本土新秀,才是英格兰足球的唯一出路。

  此前,安切洛蒂已经透露了他想要在青年学院中,提拔5名年轻球员进入切尔西一线队合练的想法。如今经过了数日的训练,17岁的创造型中场,前英格兰U16队的队长乔什-麦凯克伦已经凭借出色的表现以及无限的潜力吸引了安帅的目光。而除了他之外,还有20岁的右后卫山姆-霍奇森也相当受到意大利人的青睐。

  “青年学院为我们源源不断的输送新鲜血液,这点很重要。他们的成长对切尔西来说十分关键,这是除了球场之外的另一项巨大成功。”提到这些俱乐部的未来时,安切洛蒂欣喜的表示道:“我们有一些才华横溢的年轻小将,他们现在天天和一线队合练,事实上他们的实力已经接近可以参加联赛甚至是一鸣惊人了。”

  “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培养越来越多的本土青年才俊在一线队站稳脚跟。”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安帅说道。虽然潜在的竞争对手曼城已经在转会市场花费了6000万英镑,但他似乎并不准备学习同胞曼奇尼的一掷千金,相反打造一支英格兰本土青年近卫军,才是这个意大利人的梦想。

  不过眼下,穆里尼奥的皇家马德里对于阿什利-科尔的追逐日渐猛烈,为了防止队内的核心球员被撬走,安切洛蒂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早做打算。《太阳报》称,安切洛蒂现在看上了科恩特朗,葡萄牙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光芒耀眼,实力非常不错。22岁的科恩布朗堪称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发现,其在左路犀利的攻势、凶狠的铲断,风头甚至盖过了身前的C罗,就连前西班牙功勋老帅阿拉贡内斯,在看了西葡大战之后,都忍不住对这为本菲卡小将大加赞赏。《太阳报》调侃道,切尔西历年来喜欢引进葡萄牙后卫的传统,将是他们击败其他竞争对手,签下科恩特朗的最大优势。

  除了科恩特朗外,安切洛蒂还准备补强右后卫位置,葡萄牙国脚博辛瓦过于容易受伤,费雷拉不堪大用,伊万诺维奇表现倒是不错,但是出道于中后卫的他,说到底是在客串右后卫一职。《太阳报》透露,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荷兰右后卫范德维尔,被安帅所看好。年仅22岁的边后卫范德维尔在本届世界杯中站稳了主力,并跟随荷兰摘得亚军。《太阳报》称,虽然拜仁慕尼黑已经答应了阿贾克斯就范德维尔1400万英镑的开价,但安切洛蒂仍未放弃劝说范德维尔登陆伦敦的念头。

  除了这两名年轻的边后卫,《镜报》透露称米兰双雄的帕托和斯内德,同样是切尔西在今夏转会市场垂涎的目标。只不过前者作为安切洛蒂的昔日“爱徒”,已经公开宣称将在圣西罗再战一年;而后者是蓝黑军团上赛季夺取三冠王的头号功臣,杜里尼大街的高层说什么也不会放走这个荷兰人。

  不过,刚刚加盟了斯坦福桥的以色列人贝纳永,近日通过《世界新闻报》炮轰了前任主帅、现任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人人都在问我为什么离开利物浦,原因只有一个:贝尼特斯。”以色列人气愤的说道:“我踢的不赖,却从未赢得过他的认同。就算我前一场比赛时进球了,下场比赛还是得坐冷板凳。他彻底毁灭了我的自信心,再看看里埃拉和阿隆索,他们昔日在安菲尔德的遭遇跟我一样,可见贝尼特斯是多么的糟糕。”

  “收到切尔西的邀请时,还是在贝尼特斯执教时期,但是我毫不犹豫。”贝纳永最后说道。

  (陈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贝纳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